Isabella  

暮光之城同人 星光

2

沃特拉的地下城堡永远没有阳光。


我高昂着头,漫步在大理石砌成的走廊里,海蒂跪在一个木箱前,正挑选着一幅幅装饰画,她见我来了,立刻恭恭敬敬地站了起来。他们特别害怕我。

“简。”海蒂轻声说。

“嗨。”我难得地笑了笑,“做的不错,海蒂,外套很漂亮。”

她目瞪口呆地看着我,要知道,我以前从来没有对他们说过一声“嗨”。不知怎的,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好,或者说,出奇的好。

接着,我推开那扇厚重的门,走进了会客室。顿时,里面压抑的气氛浇灭了我的好心情,他们面色凝重(话说回来,他们不天天如此嘛)。

阿罗以吸血鬼的速度冲向了我,他握住了我的手,大量的信息涌进了他的大脑。最后,他松开了我的手。“亲爱的简,我要你们去找一个人,”他缓缓地说,“你们四个。她曾经来过,她叫伊迪丝·凯利。”

就是那个可以让任何人速度慢三倍的金发小妞啊,伊迪丝。好吧,从此,她就叫伊迪丝·沃尔图里了。不过,说句实话,不看她声音里那股甜得发腻的劲儿,她这人也不算太讨厌吧。把他们血族的其他两人也带来,简。”凯厄斯突然说道。实际上,我这一百多年来,只听过马库斯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恐怕狄黛米的死给他打击很大。而我只在惩罚别人的时候才会看到凯厄斯流露出一丝兴趣。

我们穿行在大不列颠的原始森林里,我心中一阵感慨:这毕竟也是我曾经的家呀!(注:简人类时期居住在英格兰)夺目的灿阳照得我数不多的裸露皮肤闪闪发光。

猛然间,亚历克停了下来,他示意我们不要前进。

“你们闻到了吗?”他惊恐万状地说,“我从来没闻过。”

“是......狼人?”费利克斯满腹狐疑地问道。我皱起眉头。

就在这时,一阵风刮来,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,它不是我所熟知的生物。但是,它让我欲罢不能,垂涎欲滴。

我猛地向前一扑,疯狂地想抓住它。然而,与此同时,德米特里迅速地伸出手,紧紧地攥住我,我一个踉跄,摔倒在地上。我弓起身再次准备冲过去,德米特里却又拦住了我。

下意识地,我转过头来,用我那双红得黑的双眼瞪着他。可是,在我碰上他眼神的那一刻,我的目光软化了,变得柔和,温暖。德米特里松开了我,而我却紧握着他的手。

“怎么回事,简?”亚历克紧张兮兮地问。

“那人是我的歌唱家!”我努力掩藏着声音里的颤抖,轻轻地松开了德米特里的手。“我们走吧。”

而我的心头依然萦绕着那些独特的香味,他们是谁,是什么东西?!可是,爬上我心头的不仅是那缕幽香,还有一阵阵忧虑的阴云......

东南方向飘来一股灰紫色的浓烟,我们隐约闻出来了那奇怪的幽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